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乾洗神器問世! 10分鐘搞定衣服皺摺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,家電用品也越來越聰明,現在有不少廠商,開始研發智慧家電,像是有打掃機器人,能幫忙分擔繁忙家事,還有衣服快速乾洗機,不需要清潔脫水,只要10分鐘就能乾乾淨淨出門。


總覺得送洗太貴,卻又沒時間洗衣服嗎?只要有了它,就再也不用擔心。介紹影片:「只要10分鐘,衣服完美出場,無論白天或是夜晚,你都可以穿上它們。」



家電品牌惠而浦推出,衣服快速乾洗機SWASH,造型就像站立的抽屜,把衣服掛進去後,用夾子夾住拉直,再放入專洗清潔劑,短短10分鐘就有乾淨新衣服。

介紹影片:「SWASH的清潔配方,可以中和異味讓衣服聞起來,就像洗乾淨一樣,接著利用熱循環系統,把穿過的衣服重整燙平並除皺。」

類似掛燙機功能,但不需要用水,不過一次只能洗一件,衣服髒汙也無法去除,另外懶人家電還有它。就像變形金剛,快速吸走地板灰塵,小角落也不放過,凡走過之處,全都乾淨溜溜。

工作人員:「三星的POWERbot是新世代的吸塵機器,它比目前市面上,傳統的吸塵機器,高出60倍的強勁吸力。」

三星推出打掃機器人,搭載高效變頻馬達,不論是硬木地板或是地毯,都能輕鬆應付,輕鬆解決髒亂家事,智慧家電的誕生,不只提升消費者的居家生活,也讓不少家庭主婦,連動手都省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衣服#洗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6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