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流半滴血!特勤衝第一 攻堅活捉陳福祥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陳宥翔 桃園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04



沒留一滴血,活捉陳福祥,英勇的特勤小組是幕後功臣!這回拂曉攻堅,專案小組派出8名特勤人員當先鋒,全副武裝,手持MP5衝鋒槍,配備史密斯90手槍,盾牌防彈背心一應俱全,這類特種警察,專門在重大任務及攻堅時出現,由於勤務以「霹靂」為代號,俗稱霹靂小組,光是體能訓練就長達9個月。


全副武裝,踹開房門這一刻,專案小組面對攜帶上百發子彈的槍擊要犯,押人、押槍,徹底搜查,分頭進攻,沒留一滴血,活捉陳福祥,拂曉攻堅,這一仗打得漂亮,其實早有準備。舉起盾牌,整槍以待,凌晨出擊前,最後沙盤推演,冒著生命危險,站上最前線,面對可能上演的火拼場面,特勤幹員,難道不怕嗎?

特勤人員:「沒有辦法多想什麼,就是進去看到狀況,馬上了解現場有沒有危險,有危險就馬上處理。」

特勤人員:「心中的想法,第一個想法當然是能安全完成任務。」

完成任務是第一目標,面對雙槍俠陳福祥,特勤精銳盡出,手持MP5衝鋒槍,配備史密斯90手槍,防彈衝鋒盾牌,加上防彈背心,裝備全到位,出生入死,特勤小組的養成,可是經過完整特訓。

藏身樓頂、叢林、大樓窗台後,狙擊手將目標個個擊破,一發子彈,完成一個任務。這類特種警察,專門在重大任務及攻堅時出現,由於勤務以「霹靂」為代號,俗稱霹靂小組,光是體能訓練就長達9個月。

射擊、游泳、跑步是基本要求,攀降、攻堅、柔道、跆拳道樣樣通,過去台北市發生鋼琴酒吧殺警案,一舉拿下主嫌陳俊達;台企銀運鈔車搶案,活捉雨衣大盜王淵,全靠特勤小組完成任務,押送嫌犯。

這回不費一槍一彈,幕後功臣,輝煌紀錄,再添一筆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福祥#霹靂小組#特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410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