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0133專案」頒獎 名牌戴了沒?柯P獨忘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陳福祥落網,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頒發獎金給有功人員,出現了這麼一段有趣插曲!這次的專案小組,包含台北市、刑事局、以及桃園市的警方,大家出席,全都穿著正式服裝,而且在胸前都配戴識別證。原來大家都記得,柯市長上任後,要求市府員工出入市府大樓,都必須掛識別證,只是表揚會上,柯文哲自己卻沒戴識別證,而且他也不曉得,領獎的友軍,為了入境隨俗,忘記掛識別證,還到處借!

 


頒獎會主持人:「請市長與受獎有功單位人員,合影留念。」

「0113專案」的頒獎會上,聽到自己單位名字的有功人員,一個一個上台,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,合影留念,仔細看,每個人都盛裝打扮,而且胸前都有掛識別證,獨獨他沒掛!沒錯,除了全副武裝的特勤人員,所有人都配戴識別證,只有柯市長忘了掛。

 
台北市人事處主秘陳俊彥(2014.12.27):「並不是說有任何哪一個長官,現在指示我們才再重申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4.12.27):「我開始掛(識別證)之後,我就開始強迫所有人都要掛。」

為了更容易辨識誰是公僕,柯文哲曾經這麼說,一個想法,市府員工都感受到了,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市府大樓外,排排坐的專案小組,包含支援的台北市刑警大隊和刑案發生的轄區分局,掌握陳福詳藏匿地點的桃園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也受邀破案頒獎會。

另外,幫忙調閱、分析通聯記錄的刑事局偵一隊,也由隊長領軍,所有的人都配掛工作證,就算格式不一樣,平常辦案沒配戴工作證的習慣,就連外縣市來的支援友軍,也不忘入境隨俗。

專案小組成員:「沒有帶,跟人借。」

到了現場,才發現忘了戴識別證,有人趕快去借,就怕人臉和名字對不起來,證件轉背面。領獎要掛名牌,也成了這次頒獎會的有趣插曲!



 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識別證#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1117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