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昆凌舊情書惹議 周董朋友轟小豬炒作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周太太」昆凌日前被網友挖出在過往節目中,寫給羅志祥的情書,近日羅志祥受訪時大方回應,卻惹怒周杰倫麻吉,暗指小豬炒新聞,羅志祥經紀人則為小豬抱屈,引起雙方論戰,不過正在英國蜜月的小倆口,昆凌跟周杰倫,大方曬恩愛,一點都沒受到影響。


藝人羅志祥:「杰倫是我好兄弟你幹嘛,人家結婚啦,喜歡是喜歡欣賞是欣賞,但是她愛的是杰倫。」

小豬羅志祥,口中的她指的就是,才跟周杰倫剛在英國浪漫完婚新娘昆凌,會被問到也是因為,昆凌早期參加節目片段被挖出來。

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:「我知道你不會愛我,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。」

黑人突襲昆凌房間,翻出私密日記,給小豬的入骨情書曝光,但現在小豬被問大方回應,周董麻吉火大不買帳,雪糕在微博寫下,若身為周董兄弟,這樣的舉動恰當嗎,還解釋這是當時,製作單位準備的假情書,包括房間亂、不愛乾淨都是節目效果,質疑小豬炒新聞,引發小豬經紀人不滿,在網路上留言,請搞清楚狀況跟內容再發言,雙方戰火延燒。

小豬24日也PO出「隨風而去、隨遇而安」的字眼,似乎按指這件事,但周董跟小豬有嫌隙,不是第一次。

藝人羅志祥vs.記者(2009):「你現在跟周杰倫不太好了喔?你問題會不會問太快,哪有選邊站都一樣。」

小豬一臉正經回應,之前周董跟蔡依林相戀,傳出小豬選邊站,當時還被說,周董臨時取消小豬節目通告,兩人關係的正式決裂,這次因為過往節目片段曝光,引發眾多爭議。

不過周董沒有針對此事做回應,小倆口在英國蜜月,搭地鐵、等公車、看球賽,大方曬恩愛,一點都沒受到影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#周杰倫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796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