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加場票今開賣又當機? 挨批「裝肖ㄟ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江蕙9場加場演唱會門票,今天(25日)中午正式開賣,9萬張票,26分鐘賣光,卻還是有很多粉絲罵翻,因為這次賣票由宏碁負責,強調以雲端方式,要粉絲先上網登錄填志願,等今天12點開賣時才送出,沒想到了售票時間,疑似又當機,網站卻鬼打牆,不是無法送出,就是要你不斷重填認證碼,讓一堆粉絲罵翻,到底在搞什麼,連參加的機會都沒有,算哪門子公平。


12點一到,門票準時開賣,滑鼠狂按,送出志願序,只是沒想到系統又出包了。搶票民眾:「第7次了…」

系統鬼打牆,視窗不斷跳出來,要求重新送出,再次輸入驗證碼,短短5分鐘,重新輸入了10次以上,讓歌迷直呼太離譜。

搶票民眾:「我覺得真的很離譜耶!他一直說系統忙碌中。」

網路上粉絲大罵裝肖維,也有人說這是在練習輸入驗證碼嗎?其他人也反映志願序變空白,或是直接變倒數24小時,掛在電腦前,拚命反覆輸入驗證碼,台北場開賣23分鐘全數售完,高雄場隔3分鐘也沒了,有人連志願序都送不出去,根本無法參與搶票,甚至到40分才顯示票賣光的頁面,讓歌迷覺得被當傻子。

民眾:「因為真的沒有這麼多的時間,去做這樣(重填驗證碼)的動作,他已經找另一家,用另外一個方法,來讓我們購票了,但是現在變成是說鬼打牆,要一直重新輸入驗證碼,我覺得那就沒必要用這個系統,為什麼剛剛要一直輸入,為什麼不能一次輸入就好。」

近30萬會員,每人限購4張票,但無奈加開9場,門票只有9萬張,成功機率不到1成,事實上開賣前,系統一度出現異常,說好9點開始提供服務,網站卻完全沒反應,直到9點18分,才恢復正常運作,沒想到開賣黃金時間,又來個鬼打牆。

江蕙廣告:「我會愛你的白髮,愛你愛到七老八十。」

門票開賣前一天,江蕙金酒廣告在網路上架,新歌《七老八十》也曝光,9萬張票賣光光,江蕙也在臉書po文,感謝大家支持,也向沒買到票的人說抱歉,接下來要認真準備,練好體力迎接25場的挑戰。

當時二姐可能還不知道,很多搶票粉絲連「參賽資格」都沒有,就被擋在門外,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紕漏,或許該給沒買到票的粉絲,一個合理的交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當機#加場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812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