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狼狽落網!陳福祥逃亡奢華 全身行頭200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身揹2命的雙槍俠落網,睡夢中被逮的陳福祥,全身行頭將近200萬,戶頭裡還有1200萬現金,專案小組拂曉攻堅,把陳福祥連人帶行李押回台北,用的穿的全是名牌,夾克一件1萬2,運動鞋1萬6,航空表要價逼近16萬,加上百萬槍枝和最新iPhone手機,陳福祥全身上下行頭將近200萬,逃亡生活相當奢華。


桃園落網,一路被押回台北偵訊,身揹2命的陳福祥,遭通緝四處逃亡,但生活居然極盡享樂奢華,睡夢中落網被抓時身上的睡衣,居然還是知名運動品牌的全套運動服,要價3000元,不只衣著,身邊配備行頭,也全都大有來頭。 

拂曉攻堅,專案小組把陳福祥連人帶行李押回台北,仔細一看,用的穿的全是名牌,還都要價不斐,逃亡時開的是600萬BMW,不起眼的黑夾克是美國知名品牌,一件1萬2,黑紅高筒運動鞋,是運動品牌,一雙1萬6,戴的手錶還是航空計時腕表,要價逼近16萬,再加上雙槍俠的一長一短2把槍、M4 9釐米衝鋒槍近百萬、克拉克手槍也要40萬,還有拿來上色情網站的iPhone 6 Plus,一支2萬6,陳福祥全身上下行頭將近200萬,逃亡生活相當奢華。

15年前持槍被逮,年輕時的陳福祥家境貧困,國中沒畢業就出來混,先後跟從黑道老大踏入江湖,2002年,他一手策畫逃獄案成功,大膽行徑引起黑白兩道注意,出獄後經營賭場,短短一年,戶頭現金超過1200萬元,犯案前,陳福祥揚言賺到3000萬就收手,假設這次殺人得手440萬,陳福祥身家可望突破1600萬,但殺人劫財,不法勾當,終究逃不了法律制裁,陳福祥落網,豪奢的逃亡生活,畫下狼狽句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福祥#奢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62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