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十萬火大」? 康康新片笑哏挨批「骨灰級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突破千萬,以綜藝手法打造電影,但反應兩極,有民眾覺得笑點不斷,也有網友看了「十萬火大」,就連笑哏都是老哏的「骨灰級」,面對批評導演康康不在乎,還說就像大家看柯文哲一樣,每個人看法不同,而其實港台的喜劇片,有時用老哏套新花招,舊瓶裝新酒,只要夠好笑,還是有很多觀眾買單。


電影《十萬夥急》:「你怎麼知道人家是38F?這上面有寫啊!」

大開胸圍玩笑,康康首部執導電影《十萬夥急》,這個笑哏,就連費玉清在秀場都有說過,讓不少人聽起來很熟悉。

電影《十萬夥急》:「地球是很危險的,你還是回火星吧!」

還有這個橋段,用的正是周星馳電影《少林足球》的哏,加上又找來吳孟達演出,不少網友看完後,覺得電影裡的笑哏,根本就是「骨灰級」。隨便湊合加一些笑話,鬧了1個多小時,看了「十萬」很「火大」,劇情更是莫名奇妙,不過還是有觀眾覺得。

民眾:「每個都很好笑。」

民眾:「他們演出來都蠻好笑,就是笑不膩。」

出來不一樣,即使是老哏一樣有人看不膩,面對批評,導演康康不在乎,還說就像大家看柯文哲一樣,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,就算被批評,電影上映不到半個月,全台票房還是突破千萬。

藝人唐從聖vs.曾國城:「同一句台詞,他多停一秒、少停一秒,結局都會不一樣。」

喜劇不好拍,跟民眾互動,拍跟演,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,好不好笑還是得看個人,但周星馳的萬年搞笑哏,很多人不管看幾遍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:「小強,你怎麼了,小強,小強,你別死啊!」

綜藝節目《鐵獅玉玲瓏》:「我一回頭,就看到一隻點燃火箭炮,你管我。」

電影《鐵獅玉玲瓏2》:「想辦法叫鹹蛋超人出來,哈嚓!」

另外像是把綜藝節目哏看到爛的橋段,搬上大銀幕,澎恰恰跟許效舜俗擱有力的搞笑風格還是受到鄉民愛戴,電影還拍了續集,至於豬哥亮的哏,同樣也是數十年不變。

藝人豬哥亮:「那吃你的就不拔牙齒了,我的意思就是說,入口即化。」

電影《大囍臨門》:「我是里長李金爽。」

看了還是覺得好笑,也讓豬哥亮連續3年的賀歲片都破億。

電影《大尾鱸鰻》:「冰的啦!翻桌啦!」

2013年的《大尾鱸鰻》,更是賣了4億多,證明喜劇老哏,只要夠好笑,舊瓶裝新酒,觀眾還是會買單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康康#十萬夥急#笑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7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