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防雙屍案嫌犯陳福祥逃亡 檢方聲請羈押禁見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毒品黑吃黑命案主嫌陳福祥,逃亡12天,靠的是地方角頭接應藏匿!涉嫌協助藏匿陳福祥,中壢角頭洪廣明和旗下小弟陳鴻源與黃基全,經北檢漏夜偵訊,認為應該沒有涉槍擊命案,只涉藏匿人犯罪,24日晚間10點,獲北檢以20萬、10萬交保,但檢方認定陳福祥犯罪重大又有逃亡事實,聲請羈押禁見!


帶著小弟,大搖大擺,一步步走出地檢署,他是中壢角頭洪廣明,一行人涉嫌藏匿殺人犯陳福祥,被檢方鎖定漏夜偵訊,檢方諭令洪廣明20萬交保候傳,其餘黃姓、陳姓小弟各10萬保釋。

記者vs.嫌犯洪廣明:「你在幫他之前知道他殺人了嗎?」

錢,不到1個小時就籌完,還有專屬賓士轎車來接人,3人跳上車揚長而去!雙屍命案共犯vs.記者:「(陳福祥給)有什麼好處?拿多少錢?拿多少錢?」

警方追緝12天,陳福祥能躲過,靠的是洪廣明和兩名小弟掩護、接應,從台北一路逃到桃園,幫助陳福祥藏匿至少一個禮拜,洪廣明,37歲,中壢角頭,因為強盜案入監服刑,和陳福祥住同一間舍房5年。

3名共犯都住在桃園愛三街的透天厝,他們分工合作,幫陳福祥逃亡,洪廣明提供住處,安排小弟照顧陳福祥,黃姓小弟和陳姓小弟,負責陳福祥在桃園的生活起居,買吃買喝,還幫他注意警方查緝。

陳福祥心思縝密,在西門町槍擊後搭計程車逃亡,最後找到中壢角頭洪廣明協助逃亡,警方懷疑務陳福祥給了洪廣明好處,才會協助逃亡藏匿,但洪廣明到案後,聲稱自己只是看在昔日情誼才幫忙,沒拿一毛錢,否認跟停車場雙屍命案有關。

雙屍命案共犯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幫他租房子?陳福祥給你多少錢?」

檢警多方調查,要從3名共犯口中拼湊,陳福祥逃亡的這幾天,都去了哪?和誰聯絡?了解這起毒品黑吃黑案,背後是否還有藏鏡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羈押#陳福祥#共犯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68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