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天遭逮!陳福祥台北犯案 棄車桃園藏匿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個月13日,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發生槍擊案,警方鎖定當年自導自演劫囚案的槍手陳福祥,逃亡12天,順利逮人!專案小組查出,陳福祥在台北犯案,一度開車逃到新北市新莊企圖賣車,接著棄車離開,接下來的時間都在桃園一帶四處藏匿。13年前,陳福祥自導自演劫囚逃獄案,當時躲了35天,也是躲在桃園龜山,被當時刑大大隊長邱豐光逮到,這回邱豐光回台北當警察局局長,時間更短,12天就在桃園抓到陳福祥。


13日中午,陳福祥在西門町殺完人後,被停車場監視器拍下了身影,從此亡命天涯,和警方鬥智,12天到底怎麼躲。

槍殺2名蔡姓小弟後,陳福祥先攔計程車,前往中山區建國北路黑幫堂口辦公室拿了400萬,再回萬華住處,開BMW到新莊二手車行,但因為賣車不成,情急之下,只好棄車離開,請朋友載他到桃園,和角頭洪廣明碰面,而當晚,他人就住在火車站大廟附近一帶。



記者吳欣倫:「犯案後第一天晚上,陳福祥在朋友接應下,來到桃園中山東路上的住處,是他第一個藏身之處,一住就是9天。」

陳福祥第一個藏匿住處,樓下就是超商,附近一帶相當熱鬧,似乎擔心形跡敗露,22日凌晨,在洪廣明安排下,他又改躲到桃園中正路的住商混和大樓一間套房內,不過才住了2天,24日早上6點40分,警方破門將他逮捕歸案。



鄰居vs.記者:「看的出來他是在道上攪混,做兄弟嗎?我不知道,他是兄弟人?兄弟人是別人說的,我看不出來。」

得知兇殘槍手陳福祥,曾住在同一棟大樓,鄰居們相當驚訝,逃亡12天,他的行動範圍都在桃園一帶,共換過2個藏匿點,刻意改變行蹤,也曾到洪廣明住處躲藏,有好友接應,幫忙掩護,但還是逃不過專案小組追查,上回逃獄案躲了35天,這回在局長邱豐光指揮下,比上回時間更短,12天順利抓人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福祥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06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