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仆街照後新玩法! 網友瘋「人間蒸發」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張逸民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2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2 22:42

網路上流行各種搞怪的拍照風格,不斷創新,之前流行的仆街照,由於多次發生意外事件,最近有不少國外網友,改玩起所謂的人間蒸發,所謂的「蒸發照」的拍攝手法相當簡單,只要將身上衣物從頭到腳依序排列,模擬成人形就可以,在攝影師的巧思下,就可以拍出照片主角突然人間蒸發的KUSO效果。

如果有一天醒來,發現所有人憑空消失,只剩散落一地的衣服,你該怎麼辦?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,《消失在第七街》。

這樣人間蒸發的情節,現在被國外網友拿來當做惡搞照片的新點子,系列照片中,人物並不是重點,反而用衣服來取代模特兒的原本位置,彷彿有人在做某件事的時候突然消失,嗯嗯到一半,呃,不見了,撐傘撐到一半,不見了,衝浪衝到一半,還是不見了。

方法超簡單,只要將衣服平攤在場景中就OK,如果再用Photoshop後製處理過,就更有人間蒸發的感覺了,除了搞蒸發,網友還發明另一種新鮮拍法,瞧這位女生站在萬里長城前擺POSE,一隻手叉腰,另一隻彎曲往前,儼然是一支人體茶壺。

外國主播:「任何地方都可以擺茶壺姿勢,任何情境都可以,完全不危險,我今早就拍了一張(茶壺照)。」

事實上,蒸發照或茶壺照之所以開始流行,就是因為之前的仆街照太危險,曾經有20歲的澳洲少年玩過火,試圖仆在自家7樓,寬僅5公分的欄杆上拍照,卻不小心墜樓身亡。

相對起來,不管是擺上衣服加後製就能完成的蒸發照,或是動動手擺擺頭就OK的茶壺照,安全性高了無數倍,也能發揮KUSO創意,難怪引起最新一波的惡搞流行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27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