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暴衝 上海交警掛引擎蓋被拖行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上海街頭出現驚險的一幕,有人喝茫了酒駕逆向行駛,當交通警察上前攔車,駕駛卻踩油門暴走,交警閃避不及,整個人被頂在引擎蓋上在馬路上拖行70公尺,幸好交警當時緊抓雨刷,才沒有摔下來被碾斃。


畫面中的紅色轎車,一路狂奔撞上兩輛汽車大陸上海這起車禍,最驚險的不只這樣,監視器影像慢動作可以看到,撞車前紅色轎車引擎蓋竟頂著一個穿鮮黃背心的交通警察,撞車後交警也被彈飛落地滑行10公尺。

上海交警:「中間沒有停過,而且是一直踩著油門。」

他就是掛在引擎蓋上的上海交警,執勤時看到紅色轎車逆向違規行駛,當他拔腿衝過去攔檢,車主卻不配合停車,還加足馬力暴衝,交警閃避不及就掛在引擎蓋上,被拖行至少70公尺後撞車,幸好只受到輕傷。

上海交警:「我右手是抓住了雨刷,讓身體不要下來,左手在抓住雨刷的時候,發現還有餘力就試著砸開他的擋風玻璃。」

再看一次暴衝場面,兩個交警衝過去攔車,一個貼在引擎蓋上,另一個被撞倒在大馬路上滾一圈,皮鞋都掉了險象環生。

上海交警:「他的神智是完全不清楚的,講話都講不清楚,包括到後來我們兩個民警把他,押上警車的時候,他是走路都走不了的。」

原來這名車主酒後駕車,才演出離譜行徑現在將被追究刑責。

上海交警:「通過血液檢測他的酒精含量,是214毫克,遠遠超過了醉酒的程度。」

只能說幸好兩名交警命大,就差一點,他們都很可能會被後方來車碾過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衝#酒駕#上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55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