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代欺壓!迅雷警成門衛 今又遭施壓調職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又傳出民意代表欺負人!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邱集田,工作認真,卻在前年抓毒犯,因而得罪當時想幫忙關說的議員吳銘賜,後來邱集田居然被調為大門警衛!事件爆發後才獲平反。但平面媒體報導,去年吳銘賜當選議員,居然再次點名要見邱集田,暗示他請調,離開高雄!但這並非吳銘賜首次惹出爭議,過去他就有許多脫序表現,包括拿雞蛋砸楊秋興,甚至幫前議員兒子的酒駕案關說。誇張作為,引發外界撻伐。


高雄市議員吳銘賜(2013.6.30):「他就打桌子站起來說,做20幾年(警察)了不然你想怎樣,我就覺得莫名其妙用三字經罵他,他也給我回嗆XXX。」

前年,吳銘賜談到涉入的關說案,講的振振有詞,但他口中嗆聲的員警邱集田,卻是同事眼裡最委屈的人!2013年6月,邱集田抓到毒品犯,沒想到這嫌犯回嗆,我認識議員吳銘賜,不能抓我,但邱員警不理會,依法辦理,可是這份正直…卻惹惱了吳銘賜。

議員動用權力,讓邱集田從保安隊員警,降為看大門的警衛!事件爆發,吳銘賜被外界撻伐,邱集田回調,但這件事…還沒落幕!今年,邱集田請調回屏東,但真的是自願的嗎?平面媒體報導,吳銘賜去年當選議員後,再度點名邱集田!暗示他最好離開高雄!

高市警局保大副大隊長陳榮宗:「他工作非常認真,如果請調是議員的施壓有關,本大隊會強力慰留。」

高市警局強調,沒有暗示員警調職,也會力挺員警依法行政,更會捍衛員警工作尊嚴,不受外力干擾。可是邱集田在警界服務20多年,擅長抓毒販,若是因被施壓離開,勢必打擊基層員警士氣。但鏡頭再轉回吳銘賜,這並非他首次惹出爭議!

2013年,為了抗議,吳銘賜朝楊秋興丟雞蛋,更早之前,2007年,仗勢握有預算審查的權力,要求警方放了酒駕被抓的前議員蔡長根的兒子,這回又出事,但一整天手機不接,服務處大門深鎖,不願對外做出回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欺壓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87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