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雄協商破局! 鄧家基:未來趙藤雄到才開會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劉頤堃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遠雄集團23日派人前往台北市府開會,處理大巨蛋修訂合約問題,由於趙藤雄本人沒出席,最高層級只到總經理,3個小時會議中,針對各項決策,與會人員都表示無法當場決定,因此協商破局,鄧家基認為遠雄誠意不足,未來必須趙藤雄到場,才肯開會。
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(104.1.21):「董事長,大巨蛋蓋得完嗎?」

遠雄董事長趙藤雄,21日晚上,親自到市府跟柯P會面,要解決大巨蛋爭議,但23日,北市府跟遠雄針對大巨蛋,第一次協商,卻是破局收場。

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:「如果他來的都是拖延,都是狡詐,那我們應該要幫大家洞悉他的伎倆,未來你必須要有決策權,趙藤雄董事長親自出面,要不然的話,他還是會用同樣的策略,每一次會議都議而不決,決而不行,有決議了以後,我回家之後再來研議一下,下一次會議再來做確認,這樣沒完沒了。」

副市長鄧家基話說的很重,直指遠雄集團「狡詐」,不斷用拖延戰術,雖然參加會議的遠雄代表,帶了趙藤雄董事長的授權書,但不敢做決策,無法真正解決問題,沒有結論,下次要再談,只能請趙董親自出席。

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:「如果今天你要議約的話,不會是今天早上9點,告訴我們今天下午4點就要過去,那我們完全對於合約內容,包括你要提出來的要求,我們完全不清楚,到現場之後要我們簽署,應該沒有這樣的例子在上面。」

但遠雄回應,協商會議通知太匆促,時間來不及,不想草率決定,有誠意解決問題,對於市府要求董事長出面協商,遠雄則表示,目前集團有專門負責人,暫時不考慮由趙藤雄董事長親自出面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藤雄#鄧家基#協商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8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