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詐!粉絲頁設成愛河地標 民誤認猛打卡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出去玩您是不是也很愛打卡,紀念一下?但開心打卡,可能變成業者宣傳廣告的幫手!高雄一家旅社就為了衝高自己的人氣,明明旅店愛河有一段距離,卻硬是把粉絲專頁的名稱設成是高雄愛河,讓不少到愛河打卡的民眾,都把這家店的專頁當成地標,要點進去看,才會發現自己打錯了卡,最後沒標到愛河,反而在臉書上,幫忙分享了店家資訊!


在愛河畔喝咖啡,享受悠閒時光,或坐愛之船感受浪漫風情,最後都少不了!

民眾:「1、2、3」

拍拍照來打張卡!但…你確定,你打卡的地標真的標對了嗎?

記者vs.打卡民眾:「高雄愛河啊,可是是訂房網的網站耶,啊?」

記者vs.打卡民眾:「這是一個訂房網站,啊?是喔,我不知道耶。」

奇怪,搜尋的明明是高雄愛河沒錯,但怎麼點進去,卻是訂房網的粉絲專頁?原來,這家旅社把粉絲頁的名字設成是高雄愛河,讓民眾打卡時誤以為這是愛河地標。

TVBS記者何佳芸:「這個旅社的打卡人數已經有20多萬人,是所有愛河地標的第一名,所以不管你是在愛之船旁邊或是走到國賓飯店,甚至在另外一邊的電影圖書館,反正你只要在這一區打高雄愛河這個字眼,搜到的地標都是它的,但這家店根本不在愛河旁邊。」

耍小心機的就是這家旅社,隱身在巷弄內,不仔細看,根本不知道它是家旅店,業者不願回應,但看一下它跟愛河隔了快2公里遠,民眾卻每打一次愛河卡,就免費幫它宣傳一次!

大碗清冰搭配配料,又甜又香,這家駁二旁的冰店,也是在粉絲專頁多加了駁二兩個字,讓民眾一搜尋駁二就會看到它,但因為在後面多加了店名,就不會造成民眾誤會。

冰店店長鄭小姐:「(加上駁二) 比較有識別性,生意(成長)至少3成到4成是有的。」

如果不想打到店家的卡,在點地標前先確認,如果點進去是乾淨頁面,沒有廣告資訊,就是純粹的地標,可以放心打卡,大方分享生活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卡#粉絲專頁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7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