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為你而存在!垂死狗與自閉童 拯救彼此生命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▲(圖:Xena the Warrior Puppy Facebook)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

8歲的強尼(Johnny)患有自閉症及社交恐懼症,他害怕和別人相處,對於家裡的2隻狗狗也總是視而不見,孤單對他來說,已經是習以為常,直到他遇見了死裡逃生的鬥牛犬西娜(xena),1人1狗的生命從此走上不一樣的道路。


強尼的爸爸表示,因為強尼患有社交恐懼症,平常連帶他到樓下的雜貨店買東西,強尼都會不斷尖叫,更不用說和其他人相處,但這一切都在媽媽琳達(Linda Hickey)領養了西娜回家後有所改變。西娜4個月大時,被帶到了美國喬治亞州的一所動物服務部門,當時的西娜骨瘦如材,狀況非常差,隨時都有可能死亡,治療西娜的克莉絲(Chrissy Kaczynski)說:「我做動物救援已經做了12年,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小的狗狗身體狀態如此差,我把牠帶回家,但沒想過牠能撐過那一晚。」

琳達在臉書上得知了西娜的狀況後,決定收養西娜,西娜來到新家的當天,強尼和哥哥事先並不知情,家人原以為強尼對待西娜會像對待家裡另外2隻小狗一樣,選擇視而不見,但令人驚訝的是,強尼和西娜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,從此再也無法分開,強尼在西娜的陪伴下,不但課業進步,也越來越喜歡和其他人接觸,常常會要求大家給他擁抱,西娜則是在強尼的悉心照顧下,長成了一隻健康的小狗,強尼的爸爸開心的說:「強尼現在除了會自己吃飯外,還會餵家裡所有的小狗吃飯。」強尼和西娜的故事感動許多人,他們的粉絲專頁有7萬多個讚,網友們都認為他們是命中注定要相遇,拯救了彼此的生命。
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閉兒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5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