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品入侵校園年齡下滑 14歲竟當藥頭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2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毒品入侵校園,而且年齡層逐年下滑!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少年販毒集團,被查獲的國中生當中,其中一名竟然只有14歲,而且還當起了藥頭,販賣K他命和安非他命,讓全班同學試用,造成一班有超過半數的學生都接觸到K他命,目前高雄已經有6所國中和高職被毒品入侵。

學校教官:「來來來,抱歉!」

2名國中生不但吸毒,還當起了藥頭,把毒品賣給同班同學,他們就是這起少年販毒集團的禍首,被校方列管,接受輔導。主任教官李文福:「根據瞭解,是他家裡面有在販毒的情況,其他同學知道以後,有跟他要求來作試用。」

這起國中校園販毒案,源起於一名出生在販毒家庭的王姓學生,年紀輕輕,才14歲,就把安毒和K他命賣給一對高姓兄弟,3人還當起了藥頭,私下把毒品分給同學試用,結果竟然一班裡面,有超過半數學生用過K他命。主任教官李文福:「針對毒品這個事情,有一些線索出來,針對這些線索加以追查。」

校方在去年底得知後,儘管立刻報警處理,但為時已晚,學生在下課後,私自跟王同學和高姓兄弟買K他命,甚至是安毒,毒品因此在校園散播開來,共計有6所國中和高職被毒品入侵。主任教官李文福:「本身是家庭問題,那驗尿部分,持續從一年級開始作驗尿動作。」

各級學校目前雖然造冊列管,防堵毒網擴大,但涉案的9名國中生,受限年齡,在法律上並不受到新制毒品管制條例的規範,沒有刑責,被抓到只需要接受感化教育,才會讓少年吸毒的情況更加惡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53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