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台版江南大叔!滷味攤老闆寫歌 網友讚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桃園一家滷味攤老闆,因為自己喜歡唱歌表演,就創作歌曲,把滷味人生寫進歌詞裡,還拍成MV,還用客語、粵語和國語穿插,整個表演效果十足,就有網友有江南大叔的fu,而滷味歌MVPO上網短短幾天,就吸引近5千人瀏覽。


《滷味歌》:「我是客家人,有硬頸精神,也是作戲的人,做很多角色。」

節奏動感,舞者歌手拍MV,可是這背景怎麼不太一樣。《滷味歌》:「最愛是這味,湯汁帶香氣,試過食夠味,哥哥的滷味。」

滷味大口大口吃,口味寫進歌詞,搭配客語、粵語和國語,還有伴舞群。《滷味歌》:「來來來,滷味攤有很多口味,不管你想要酸甜嗆辣,隨你歡喜,來來來,滷味攤有很多口味。」

原來MV男主角不是職業歌手,而是滷味攤老闆,花了3個月自己寫詞,因為爸爸是廣東人,媽媽是客家人,所以滷味歌裡頭,夾雜3種語言,還把人生酸甜苦辣寫進去。

《滷味歌》:「越滷越夠味,宵夜要辣加酸菜蔥呀,香氣飄呀飄,飄呀飄。」

48歲的老闆方志明,因為熱愛唱歌演戲,曾當過配音員,但覺得演藝圈不好走,於是改賣滷味,在大學附近成為名聲響亮的滷味攤。

滷味攤老闆方志明:「因為之前有個江南大叔很紅嘛,也是電音的方式,我想說,我可以朝這個方式走走看,現場來一段好了,2到3句就好,來來來,滷味攤,不管你想要酸甜嗆辣,隨你歡喜。」

學生捧場,這次還有情客串在MV中伴舞,老闆幽默個性,讓傳統滷味攤,也能跳進MV裡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創意#滷味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806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