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萌! 中港台明星童年嫩照曝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2 12:18

來看看許多明星的童年模樣!包括蔡依林、周杰倫等童年青澀照片被放上網,還有新婚的性感人妻林熙蕾,小時候就氣質出眾,是個小美人,港星吳彥祖和SHE的ELLA幾乎和現在一模一樣,而甜心教主王心凌,一張搞怪嘟嘴照片,則和現在甜美的模樣差別頗大,您認得出幾個?趕快來看看。

螢光幕前的大明星,小時候長什麼模樣呢?水汪汪的大眼,拿著冰淇淋,非常可愛,眉眼之間一看就是小美女一個,長大之後她成了性感女神,林熙蕾。

綁著沖天炮頭,嘟著小嘴,手上還拿個游泳圈,知道她是誰嗎?她是甜心教主,王心凌,小時候古靈精怪,模樣很俏皮;另外息影多年的王祖賢,小時候同樣是濃眉大眼,不過髮型卻留著馬桶蓋頭。

而近日外傳導致鋒芝婚變的陳冠希,網友則戲稱原來童年就已經展現歪嘴特色;另外像是蔡依林,學生時期帶個髮圈的模樣,非常清秀;還有他是周杰倫,小時候拍照,表情就愛裝酷;而SHE的ELLA模樣則和現在沒什麼改變。

沒什麼改變的還有港星吳彥祖,從小就是個大帥哥;范冰冰也是從小就出落的很標緻;倒是ELVA蕭亞軒,學生時期的米粉頭,看來就像帶了頂假髮,與現在長髮飄逸的造型也差很大。

藝人們童年時期的照片紛紛曝光,也讓粉絲們看到明星的成長過程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1046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