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即拍即印馬上分享!不只瀏覽 相印機變夯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在手機、相機很方便,隨時都可以記錄生活點滴,但不少人重要時刻照片總是在手機裡或是電腦裡,瀏覽的機會似乎降低,現在有不少民眾將相片印出,也讓講求攜帶方便的相印機變夯,尤其是特殊節日,銷量增加,有些相印機還標榜可以美編、美肌功能,還有新人會運用相印機印出跟親朋好友的相片,送給賓客留念,增添生活樂趣。


擺個POSE自拍,馬上美編,美美照片不想獨自欣賞,立即列印幾秒鐘時間,瞬間從手機螢幕中變成實體照片,不只可以佈置在家中的小角落,還可以貼在明信片上寄給親朋好友。

不管是小朋友的生日還是重要時刻,現在有越來越多民眾選擇將相片用相印機列印出來,有些還標榜可以多樣化照片編輯功能,設計出專屬的照片,有些強調色彩更飽和。

民眾:「可以佈置也可以看,就會比以前更會去瀏覽照片,當下會覺得滿有吸引力的,但是真的等到我要買的時候我還是會思考一下。」

相印機雖然講求方便 ,不過印刷還是有一定成本,跟立可拍、傳統相片沖洗比一比,立可拍拍一張20元以上,優點是馬上拍馬上看得到照片,缺點是如果拍壞了就浪費了相紙,相印機拍一張約9-16元不等,如果是貼紙相片價格更超過20元,優點是可以選取照片後才列印,缺點是色彩有時不如傳統沖洗。

傳統沖洗則是雖然得跑一趟沖印店,但價格最便宜,一張約4-5元。

部分機種僅手掌大小,方便攜帶的即時性,增添了生活樂趣,還有新人送客時直接拍照,送給賓客留念。

電子產品經理陳俊宏:「情人節或者是聖誕節這些大季節,整個銷量有呈現大概2倍的成長。」

每到特別節日,相印機銷量增,民眾願意掏腰包讓生活多了些小趣味。
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照片#相印機#拍立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57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