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需綁!髮型隨你變 廉航將來台徵空服員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越南採訪報導)

航空業景氣蓬勃發展,近年來各家都紛紛大舉徵才,為各自開闢的新航線招募空服員,而隨著廉價航空跟進搶食這塊大餅,目前台灣機場已可以看見包含虎航、威航、香草、樂桃、捷星等在內,已有16家廉價航空,而在去年越南籍廉價「越捷航空」開航台北至胡志明市,每週5班,昨(21)日副總經理阮氏翠萍表示,今年將會在台灣進行空服員招募,讓不少有著翱翔天際夢想的女孩們有多了一家新選擇。


▲▼副總經理阮氏翠萍表示,航空公司今年將來台招募空服員。




不同於傳統正規航空的端莊形象,除了有素雅的制服套裝,長髮也要求必須要收起,以乾淨俐落為主,而廉價航空的形象總是主打活潑大方,隨著考察團實際搭乘越捷航空,不難發現空服員除了鮮紅色的襯衫展現出熱情感,千鳥紋的短褲也是為了方便工作所設計,最特別的是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,通通不要求必須將頭髮盤起,因此每個人也都能夠設計屬於自己個性的髮型。


▲▼空服員平時必須要學習自衛術,以預防機上突發狀況。


而副總經理阮氏翠萍表示,目前該航空有28條航線,其中國際有包含泰國、台北、首爾、新加坡等8處航點,未來將會開闢俄羅斯以及高雄-胡志明市、河內航線,也正因如此,確定在今年會有來台招募空服員的計畫,但薪資待遇目前都還處於保密階段,但能確定的就是,以現有的400位空服員來說,至少要有大學畢業的學歷,以及除了英文外,還要會說中文、泰文、韓文或者俄文者為佳。


▲外籍廉價航空採取開放式的辦公空間,不管長官或員工在一起,希望減少隔閡。

空中婚禮、比基尼空姐,與其他國家LCC較不相同,更活潑大膽,在開航及特殊時間時,除了有贈品、抽獎,在首航台北時也有傳統舞蹈表演與魔術表演,在2月12日前更大手筆,不定時送出萬張零元機票,未來在情人節及婦女節等檔期也還會有秘密活動,促銷戰打得火熱,為的就是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,當然也因為機隊相對年輕,主打價格較便宜約3至5成,要搶攻往返台越之間的越南人與台商,另外還有暑期的家庭觀光客,因此暑假過後將會增加到每日一班。

而實際乘坐,如果以一般乘客來說,記者約155公分,坐定位還有許多空位,也能將腳伸直,但若是180公分以上的大人,座位會顯得較為擁擠,也建議可以購買目前廉價航空唯一有的「SKYBOSS」服務,座位在最前排,間距拉大,在等待時可以跟復興航空共用貴賓室,也算是難得體驗,而機上的熱食與飲料來說價格也算是經濟實惠,像是螃蟹炒粉條、泰式炒飯等9種熱食,大約新台幣65左右;而可樂或水等飲品也大約30元台幣左右。


▲185公分左右身高坐一般的座椅稍嫌擁擠,建議坐最前排。


▲唯一的廉價航空有SKYBOSS服務,在台灣可以共用復興航空的貴賓室。


▲機上餐食價格樸實,約台幣65元左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越捷航空#空服員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41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