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​砰!為閃路上鐵塊 5車連環撞!車主驚呆

記者 何宜信 何佳芸 / 攝影 徐克誠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個約30公分寬的鐵塊,卻讓5台車撞成一團!事情發生在台南,20日晚間7點多,施工用的鐵塊不知道從哪台車上掉下來,就落在國道316路段,一台白色轎車沒看見直接撞上去,但這鐵塊又飛到前方,砸中另一台藍色轎車,最後鐵塊落在內側車道,又被另一台中巴撞到,不過狀況還沒完,2台車看到前方車禍急著剎車,反而撞在一起,5台車的車主雖然沒有受傷,但都嚇傻了,而且讓他們生氣的是,因為還沒查出來到底是誰把鐵塊丟在國道上,車子的維修費用現在只能自己負責!


白色車輛車頭扭曲變形,寶藍色轎車引擎蓋和車燈也受損,另一台白色轎車底座全毀,就連另外2台9人巴士,一台後面凹陷另一台底盤受損,5台車都有傷,都是因為這個約30公分寬的鐵塊!

車禍車主:「撞到一個大概30公分的實心鐵塊,波及到後面的4台(車)。」

出事的就是國道316公里路段,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這塊30公分的鐵塊卻出現在地上,當時這位先生的白轎車就是先撞上鐵塊差點翻覆,鐵塊再往前飛砸中了前面的藍色轎車的引擎蓋。鐵塊接著飛到內側車道,被一輛9人中巴撞上,但狀況還沒完,這時後方又來2輛車,為了閃前方的車禍,2台車不慎追撞。

車禍車主:「鐵塊從這邊撞過去,撞到整個底盤都爛掉。」

他是第一台撞上鐵塊的轎車車主,看著愛車底盤全毀,心裡說不出的複雜,因為這車才剛買1個月,當初花了70多萬買,這次的修理費就要20多萬,但這些費用可得自己承擔!車禍車主:「車子要修快20萬,我也只能自求多福,看看有沒有人剛好看到鐵塊掉下來。」

講的很無奈,因為法律雖然明文規定,把鐵塊丟在這裡的人就該負起車輛賠償責任,但該路段沒有監視器,也沒有行車紀錄器拍到是誰丟下這個鐵塊,警方難深入追查,5台車的車主飽受驚嚇卻求償無門,讓他們相當無奈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連環車禍#鐵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48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