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車位!路霸三角錐、椅子佔位 檢舉2年無用

記者 蘇泰盈 / 攝影 何佳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市居然出現路霸!在三民區大順三路,因為鐵路地下化工程,施工圍籬,讓原本的停車格都塗銷了,附近住戶相當不滿,居然自己用三角錐、警示牌、椅子等物,佔了一整排,自己車子回來時,就比較好停車,讓其他要經過這條路的民眾,被這些雜物擋住,車子不好過,感覺不方便,轉而向1999市民專線,和高雄市政府線上即時系統檢舉,但檢舉都快兩年了,這個狀況都沒有改善, 讓民眾無所適從。


這台轎車要走前,還先請女主人下來,看到了嗎?手上拿著個三角錐,女生把三角錐放在地上,才上車離開,他們在路上擺物品幫自己佔車位。

這一邊也一樣,司機一開走貨車,立刻讓銀色的廂型車先進來,佔好位子,他才回到貨車上把車開走,這種誇張的佔位法,在高雄的大順三路,居民為了方便停車,在路上擺了三角錐 椅子或警示牌,讓開車經過的民眾,覺得好不方便。

民眾:「這樣比較難閃,這邊如果擺一排,2台車要閃比較難,看一下這條巷弄才4米寬,一排東西擺在這,就佔去了3分之1的位子,只剩下一台車勉強可通過。」

要做工程的貨車,不小心開到這 進不去,最後只好倒車離開,但讓一些民眾更氣的是檢舉多次都無效,高雄一位邱先生,從2013年開始就向1999,市府系統檢舉佔位亂象多次,但2年了都沒有用。

高市三民二分局交通組組長吳昇航:「勸導說盡量不要把這些那個雜物,放在那邊做成路霸。」

警方強調,是因為該路段實施鐵路地下化工程,停車位縮減 居民才會用這種方式保留車位,會加強取締 跟清潔隊配合處理,盡早解決這種路霸亂象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路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693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