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推孫女躲子彈走好慢 阿公:我長骨刺啦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追捕毒販現場,一位阿公推著兩歲孫女在巷子散步,聽到槍聲嚇一大跳,但阿公行動不便,走路速度非常慢,他先閃過毒販轎車衝撞,再閃過6名便衣員警的槍枝和子彈,一名員警還伸手推他一把叫他快點離開,我們找到這位阿公,他說因為腰椎長骨刺,走不快,緊張加上驚嚇,當時腿都軟了。


目擊者:「來了!兩台車進來,那個偵查車。」

警匪追捕前,阿公推著2歲小孫女,在巷子裡散步,小孫女雙腳踢踢踢很開心,阿公慢慢推 推著推著,突然阿公停頓了一下,眼睛睜好大,兩歲孫女兩手摀住耳朵。

目擊者:「阿公,那個阿公在閃了。」

阿公推車急轉彎,轉到民宅樑柱邊躲藏,下一秒毒販轎車倒車衝過來,接著6名便衣追上來,拔槍開槍,還有槍口差點就對到阿公身上,阿公推著孫女躲子彈。

目擊者:「開槍了,便衣開槍了,這時都在開槍。」

阿公行動不便走的非常慢,其中一名便衣員警推他一把,叫他快點離開,走到路中間東西掉落,阿公蹲下來撿,有鄰居看到趕緊過去幫忙。

阿公:「生骨刺,壓到神經腳有點麻麻的,走不快一直開槍,一個警察把我推開,他叫我往旁邊一點。」

他說骨刺走路已經很慢,還推著孫女 ,聽到槍聲嚇到腿都軟了,而女娃的媽媽,看過監視器畫面後,才知道有多驚險。

女娃媽媽:「很驚險,不曉得爸爸離車那麼近,萬一被車子碰到。」

畫面看了讓人為阿公捏一把冷汗,骨刺行動慢還推著兩歲女娃,忍痛快走先閃過毒販轎車,再從一群便衣員警人牆和槍枝子彈中鑽出來,阿公說終於能理解電視廣告中,那種腳麻是要怎麼走的感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戰#彰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1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