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從哪跌倒從哪爬起! 朱打造網路新力量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4





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首度主持中常會,黨內原本預期他會裁示「撤銷王金平黨籍案」,但為避免外界解讀他一上任就「急甩馬巴掌」,朱主席裁示,回歸制度面處理,先「暫緩」!不過儘管如此,朱馬作風相當不同,去年選戰藍軍被「鍵盤力量」打到趴,現在朱立倫要求「要融入網路婉君世界」,即時監看PTT討論系統,一有錯誤,就即時澄清,力求「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爬起來」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我們大家共同努力,奮鬥就從今天開始。」

這一刻,國民黨進入朱立倫時代,聽著「朱主席」直言訓勉過去不是,馬總統心裡五味雜陳,搶先婉拒「同志提案聘任」榮譽黨主席,因為朱立倫壓根也沒規劃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支持者:「因為你是我的兄弟。」

朱立倫:「整個未來都是家和萬事興,我們沒有任何再分裂、或對抗本錢,我們一定要家和萬事興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尊重朱,也謝謝他。」

朱立倫vs.王金平:「院長好,來來來來。」

預告即將找回離家的王金平,那馬英九心心念念,堅持的是非道德紅線呢?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最少他(馬)也堅持了嘛,他也堅持到底了嘛,在馬手上沒有放嘛,但黨主席不是他了嘛,馬也只能尊重嘛。」

朱立倫要走出「截然不同」,過去拚連任等重大訊息,通通在臉書「獨家放送」,不時還會在網路放閃,來張「愛妻小卡片」,但光是經營粉絲團還不夠,選前把藍軍打趴的「鍵盤力量」,朱立倫相當重視,找來「秘密軍師」,國發院院長吳肇銘,即時加入民意脈動,上PTT,連走路都在盯動向。

國發院院長吳肇銘:「我們並不是要打造一隻精銳的網軍部隊,我就在『網路生態』裡面,我並不是往外在看,結果發現…ㄟ,怎麼這樣,我要融入進去網路世界。」

要跟「最快、最猛、最迅速」的婉君們打成一片,結果發現一片討論區,全都在瘋「柯」,藍軍根本沒有一絲絲空間,朱主席新政,第一時間就要澄清、說明。

國發院院長吳肇銘:「如果我們沒有進去(上網PTT)做說明,很可能某些特定資訊,會一直在流傳,然後三人成虎,然後這隻老虎會從網路世界,跑到真實世界。」

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,朱立倫要打造新網路戰隊,但治標可能不夠,治本得從「黨內部」改造,才能服眾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PTT#網軍#網路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56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