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肪豐頰被搞砸 熟女微整形竟變雙眼袋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農曆年是親友團聚的日子,不少人想要美美見人,紛紛找醫美中心報到!醫美診所就透露,12月跟1月進入微整形旺季 ,每天上門的病患比平常多5成以上。但整型也要注意!就有1位熟女,3年前用自體脂肪豐頰,但脂肪隨著時間慢慢流失、位移,居然變成一眼有雙眼袋,一眼有大眼袋,臉頰消瘦的模樣,趕緊選在年前進廠維修 。


一雙大眼睛,眼窩明顯凹陷,右側出現雙眼袋,左側眼袋特別浮腫,看起來 臉頰消瘦,氣色很差,新光醫院醫美眼科主治醫師林友祺:「自體脂肪移植,那吸收的狀況不一樣,所以這邊有點凹凸不平,那這裡稍微出現一點眼袋,是之前沒有的,所以這個部分是有一點位移到眼袋。」

45歲的陳小姐,3年前用自體脂肪,打凹陷的太陽穴、雙頰跟淚溝,沒想到時間久,脂肪吸收不均勻,看起來更糟,患者陳小姐:「當初我是覺得說就算流失,大不了就是恢復到我原本的樣子,結果後來我恢復是比以前更嚴重。」

為了過年美美見人,陳小姐2週前趕緊進廠維修,事實上,像陳小姐這樣趕在年前修修臉的 可不少,新光醫院醫美中心主任唐豪悅:「(跨年期間)像脈衝光這種,臉會比較亮的治療,或是他想要打打鼻子或下巴,那是年輕人的訴求,過年看到的訴求比較是夫妻宮呀,或是像男生會把鼻樑打高一點,讓他的運勢比較好。」

專做醫美的醫師說:「近幾年,微整形術後修復期短,越來越多人喜歡在年前整型,跟過去年假躲起來整很不一樣。」

醫美診所員工:「好,目前最快的預約時間要到下個星期二。」

醫美診所櫃台電話接不停,翻開登記簿,早上11點開門到晚上9點幾乎畫得滿滿,週3也有40組客人預約,2位醫師負責做療程,遇上周末預約客人更滿,幾乎忙不過來。醫美診所醫師黃政傑:「12月、1月份的預約來講的話,會比平常大概多了至少5成,那有時候我們一整天這樣做治療下來的話,都不一定有時間坐下來吃飯,甚至有大醫院、醫美中心病患沒有預約現場排隊現場做,過年前1週,最高紀錄1天80組客人,民眾領了年終來微整型,醫生也努力賺年終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整形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40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