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素人取代臨演 廣告求真實引起觀眾共鳴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廣告要引起共鳴,除了產品很有特色,詮釋演員的演技也很關鍵,但近期幾支主打過年氛圍的廣告,卻是以真實的素人取代臨時演員,用真實的人物故事引起觀眾共鳴。


賣場廣告:「有多久你沒和他年在一起?有多久沒陪著媽媽一起去買年菜?有多久沒有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聚一聚?愛讓我們團員守護歲歲年年。」一支廣告勾起大家對過年的回憶。

民眾:「影片看起來會讓你覺得溫馨的成分比較多,(過年才會見到一次面)就是國外的朋友啊。」

超有感的廣告,出自導演易智言之手,曾發掘陳柏霖、桂綸鎂,擅長用素人演員,是他作品的特色,這支廣告當然也不例外。賣場廣告:「好想和你年一起。」

賣場公關經理林夢紹:「他覺得如果用素人演員來表演的話,情會更自然、更流露。」

廣告裡的幾位主角,只有2對是臨演,其他的小姊妹、父女和2對夫妻,在現實生活中全都是親人,一樣主打年節氣氛的手機廣告,也是用類似的手法。

手機廣告:「今年除夕你會和家人團圓嗎?會啊,會啊,會啊。喔,不會。」

以除夕夜為背景的手機廣告,主角向先生是桃園機場的工作人員,過年通常是家人團圓的日子,但他已經13年沒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。手機廣告:「你們怎麼會來?」

家人突然出現,讓向先生淚決堤,廣告紀錄真實的人生故事,有時比臨時演員到位的演技還更容易引起觀眾共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員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1589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