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妻漏接電話! 壯男抱4月大嬰兒撞牆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屏東一名男子只因為妻子漏接了他的電話,便抱著孩子便衝出家門說要去尋短,妻子跟在後頭一直哀求,男子都不理會,緊抱著男嬰,還用身體去撞路邊的牆,員警趕到時立刻奪下男嬰,深怕他傷害到孩子,但是男子更加抓狂,與員警發生拉扯,雙方還跌入一旁的農田,最後2到3名員警再加上路邊的熱心民眾一起幫忙,才將體重過百的男子制伏,上銬後強制送醫。


壯男vs.員警:「開玩笑!你帶我,來來來!我們了解一下嘛!我們只是要看身分證,你們要幹什麼?身分證,身分證。」

員警大喊著冷靜,要男子情緒不要這麼激動,但他聽不進去,抱著4個月大的男嬰,揚言要撞牆。

2到3名員警好言相勸,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講,但是他緊緊抱著4個月大嬰兒,用身體朝路邊的牆撞去,男嬰嚇得哇哇大哭,現場一片混亂,員警趁機搶下男嬰,男子更加抓狂。

員警:「有什麼不能好好說,就好好的在這裡說。」

這名男子當天因為打電話給妻子,妻子漏接了電話,再回撥時,男子就想不開,揚言要去尋短,話說完便抱著孩子便衝出家門,一路上妻子跟在後頭苦苦哀求,男子都不理會。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洪清耀:「洪姓男子身高180多公分,身材魁武,我們2個員警合力制伏的時候還敵不過他。」

2到3名員警奪下嬰兒後,救護車也來到現場,但男子不肯就醫,跟員警發生激烈拉扯,一直到雙方都跌入了旁邊的農田,員警才順利將他上銬,強制送醫,幸好小男嬰沒有受傷,不過社會局已經介入,釐清安置男嬰的可能,男子又再度情緒失控,要傷害男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話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24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