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不讓我做就開除你」! 都發局長向柯嗆聲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被嗆了嗎?對象還是自己遴選出的都發局長林洲民!原來都是為了正在規劃的南機場和蘭州國宅都更案,林洲民臉書PO文表示,自己對這兩個地方的具體呈現是最愛,若柯文哲不讓他做,就是他開除柯文哲,口氣不小!不過林洲民面對鏡頭態度變得有些委婉,他說和柯文哲理念相同沒有誰開除誰的問題,是全民才有權利開除他們!


搬出設計圖,還有厚厚一疊的相關數據,都發局長林洲民仔細介紹手中資料,因為這裡頭,全是他對南機場國宅和蘭州國宅都更案的規劃,他曾說這兩個地方是他的最愛,更為此在臉書向柯文哲隔空嗆聲,如果你們不讓我照我的理想做,是我開除你們,而不是你們開除我。

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我覺得其實,不是我開除他(柯文哲),是所有的市民說『你是不是來真的』,(臉書上)也是很輕鬆的一個獨白。」

笑的有點尷尬,是沒想到,臉書PO文被發現了嗎?還是都更理念,真的和柯文哲有衝突。

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vs.記者:「覺得整個人生,就是互相鑑定對方。互相試用?可以這麼講,哈哈哈。那會開除嗎?應該不會啦!」

強調兩人溝通無障礙,就「合」ㄟ,而且妙的是林洲民和柯文哲,還真有許多相似處。

同樣都是工作狂,柯文哲假日是緊盯LINE,林洲民則是進辦公室,找來同仁嗡嗡嗡,還有講話方式也很像。

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我覺得是這樣子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想是這樣啦!」

差異只在一個快、一個慢,而林洲民的工作熱情,就有市府幕僚私下戲稱他是小柯P。

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vs.記者:「有人說你是小柯P?哈哈哈哈。頭一次聽到嗎?我第一次聽到,可是我覺得,做你喜歡做的事,其實工作跟休假,當中是沒有一條線的。」

被稱為小柯P,林洲民表情很搶戲,但能被這樣比喻,也算是另類稱讚吧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都發局長#林洲民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5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