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謝君杰行事謹慎卻魂斷火場 家人心碎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消防隊員葬生火窟,對家屬來說是最椎心的痛,6名罹難者中,謝君杰年紀最大、經驗也最豐富,平常救人救火衝第一,卻沒想到做事嚴謹的他,還是躲不過大火奪命。今天在靈堂,弟弟講到哥哥的好,一度哽咽,他也希望能和當天出勤的消防隊員們聊聊,清楚瞭解事情的經過。


照片上的謝君杰陽光般的微笑,但對家屬來說,卻是生死離別的哀痛,2個他生前最愛的女人,媽媽和女友相擁痛哭,家人失去了謝君杰,消防隊也失去了這麼好的一個打火弟兄。

謝君杰弟弟:「他有轉換過工作跑道,但是後來轉到消防,他自己就也很熱愛,甚至於就是他自己主動去考消防救護的高級救護官,我們全家人都對他,就是很支持。」

不時哽咽,卻又強忍著傷心,說著哥哥的好,是兄弟也如摯友,但如今再也看不到他。

謝君杰弟弟:「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,我們兩個即使到那麼大了,我們同睡一張床都沒有問題,就是感情都一直很好,他的就是我的,我的也是他的,雖然他沒辦法繼續留在我們身邊,但是我會幫他,把他的份給過完。」

接受採訪前,還先擲杯問問謝君杰好不好,前一天,抱著哥哥的牌位到現場招魂,看著奪走6條性命的地方,弟弟只想找出真相。

謝君杰弟弟:「我哥在現場,他一定是秉著一顆達成任務的心理,我相信如果他自己,判斷不OK的情況下,他是會據理力爭的,跟我哥一起出去的人,我要跟他了解一下,對!之後後來我們就是會等最後的檢驗報告,我們想要了解整個經過。」

行事嚴謹,出勤衝第一,謝君杰卻在熱愛的消防工作中,結束短短29年的人生,去年高雄氣爆他放上照片致哀,天使安撫著哭泣的消防隊員,但現在卻是天使,要帶著謝君杰到天上,不痛不怕。消防兄弟們紛紛換上黑絲帶照片哀悼,只盼6名罹難的兄弟一路好走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場#火警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45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