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糗!布萊德利《狙擊手》 被抓包抱假娃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由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新片《美國狙擊手》,北美上映首周就賣了約33.6億台幣,刷新北美影史的冬季開票紀錄,但不少人看了後發現,其中一場布萊德利庫柏從片中妻子手裡接過剛出生不久的女兒,但沒想到這女嬰竟然是用塑膠娃娃冒充的,讓網友看了啼笑皆非。


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你是否曾想過,或許你在那裡的某些所見所為,是你會後悔的,不!我不是這樣的人。」

描述美軍最強狙擊手,克里斯凱爾傳奇般的狙擊技巧與愛國心,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詮釋片中角色,增肥18公斤。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別撿起來,丟掉他。」

電影在北美上映首周賣了約33.6億載台幣票房,除了刷新北美影史冬季開票紀錄外,也創下布萊德利庫柏的演藝生涯票房紀錄,但卻有眼尖觀眾發現,片中這個橋段太假了!布萊德利庫柏從老婆身上抱走剛出生的女兒,夫妻倆接著開始爭論。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目前這樣,我等不及了,我也沒辦法。」

仔細看懷中的小女嬰,竟然動也不動的就這麼躺著,原來這是個塑膠娃娃,讓網友忍不住說,找個真的女嬰有這麼難嗎?並酸說其實女嬰是真的啦,只不過她死掉了。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:「快去照顧我女兒。」

由於電影在加州拍攝,根據當地法律規定,如果有嬰兒參與演出得申請工作許可證、醫生證明等等,且小演員每天只能工作20分鐘,雖然劇組都已完成申請,最後要參與演出的小寶寶卻臨時出狀況,不得已才會拿假娃娃上陣,但儘管是假娃娃,布萊德利庫柏依舊演得超認真,也讓網友調侃,怪不得能獲得奧斯卡影帝提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狙擊手#嬰兒娃娃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55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