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消防員爸爸當英雄! 27歲曾重仁救人喪命

記者 楊致中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幸喪命的消防隊員曾重仁才27歲,因為把擔任消防隊員的爸爸當英雄,從小看著爸爸英勇救人,高中資優班畢業後,他就毅然投考警專,擔任消防員五年了,爸爸說曾經告訴他,鐵皮屋很危險,要特別小心,但沒想到,他竟然在鐵皮火場喪命!不過爸爸以他為榮,只是孝順的他,說要帶著媽媽去金門玩的諾言,卻再也無法實現了!


低著頭摺著紙蓮花,想起的是孝順的兒子!殉職消防隊員曾重仁媽媽:「一直說暑假要帶我去金門玩,沒機會了啦!」

媽媽忍不住哭了,曾經擔任消防隊員的爸爸,也紅了眼眶!

殉職消防隊員曾重仁爸爸:「他看爸爸是消防隊員就有興趣啊!講是會講,像那個鐵皮房屋,要進去因為燃燒久了,溫度高啊!很容易塌陷,如果裡面沒有人,就不要貿然進去,就直接向上射水,看會不會塌陷比較安全。」

把爸爸當英雄,27歲的曾重仁,鳳山高中資優班畢業後,就選擇念警專,畢業後分發到新屋分隊,5年來,表現十分優異,因為有著爸爸這個前輩,認真的他,總會跟爸爸討教,爸爸說曾告訴重仁,鐵皮屋很危險!

記者vs.殉職消防隊員曾重仁爸爸:「有一次就也是有一位中隊長要進去,結果被塌下來打到頭,有怎麼樣?受傷啊!」

沒想到這一次在鐵皮火場裡喪命的,竟然是自己的寶貝兒子,喜歡爬山、旅行的重仁,最想到英國去旅行,孝順的他,還說要帶媽媽去金門玩,但是這些夢想都碎了,身為兒子偶像的爸爸,難掩心痛,卻以兒子為榮!

殉職消防隊員曾重仁爸爸:「救人就是要進去啊!救人第一。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隊員#火警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8

0.0324

0.1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