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英國太陽報不再「賣胸」 停刊上空辣妹照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知名的八卦媒體《太陽報》,過去都會在「第三版」刊登上空辣妹照片,但在這個月16日悄悄結束了!這項傳統是從1970年開始,主要用來吸引男性讀者,而「三版上空女郎」多半都是年輕貌美、身材性感的女性,也引來「物化女性」的批評。如今爭議傳統畫下句點,但太陽報消息人士也說,如果因此銷售數字下滑,不排除還會再重新刊登上空辣妹照。


網路影片:「全英國的男士昨天(16日)都流淚了。」

是什麼事情讓全英國男性好傷心,原來是知名八卦媒體「太陽報」取消過去44年來,在第三版刊登辣妹上空照的爭議傳統。綠黨立法委員:「我們非常歡迎 (太陽報)能跨出這一步,我想這是「反第三版」組織的貢獻,也符合全英國人想要的結果。」

媒體大亨梅鐸梅鐸買下《太陽報》後,在1970年11月率先在第三版登出美女上空照,成功吸引男性讀者,也讓其它八卦媒體跟進,然而這些「三版女郎」都是年輕貌美、身材火辣,不免也招來「物化女性」的批評。

「反第三版」組織發起人:「這樣的版面顯示男性就是穿衣服,治理國家、參與運動比賽,這都是他們在做的事,那女性就是大家看到那樣。」

就有人發起的「反第三版」運動,吸引超過21.7萬人連署,如今《太陽報》不再刊登上空辣妹,女權團體形容這場勝利是「歷史性的新聞」。英國媒體不再刊裸露女性,但在巴西里約熱內爐的海灘卻有一群女性,脫掉比基尼,抗議當地規定禁止女性在海灘裸身,要爭取自己的身體自主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辣妹#太陽報#物化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860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