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擠奶高手 黑人坦承偷吃「鹹鹹的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上禮拜(1月15日)晉身為雙胞胎爸爸的黑人陳建州,今天在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首度露面,開心地分享母子三人均安,並同時公布兩兄弟的中英文名,分別取名為「陳睿飛」(River)以及「陳睿翔」(Ryan),當中的「飛」「翔」二字是為了紀念黑人已逝的父親,英文名則是取自范范欣賞的男星名,整個命名過程是2個人拿著手機APP找字,完全不假算命師的手。也因為孩子早產,讓黑人才陪完范瑋琪生產後,就必須立即護送2兄弟轉到另一間醫院的加護病房照料,蠟燭兩頭燒的煎熬讓黑人一談起整個過程就忍不住落淚,但這幾天下來母子均安,與范范一起替孩子準備母奶的過程,也讓黑人成就感十足,他很自豪現在是個「擠奶高手」,會自訂鬧鐘每3個小時就要幫忙擠奶,黑人也難掩搞笑本性風格地說:「在擠的時候范范會用眼神警告我不准搶!」

 
黑人親自公布雙胞胎的名字,哥哥叫「陳睿飛」英文名River,弟弟叫「陳睿翔」Ryan,已經可以分辨2人長相不同的黑人說,哥哥的臉比較長,弟弟臉比較圓、帶點喜感,中間名取作「睿」是希望他們將來聰明、睿智,「飛」、「翔」則是紀念黑人曾擔任飛機座艙長、已在天空飛翔的父親,一方面也希望將來兩兄弟如果有機會打籃球,能在球場上好好地飛。黑人說從現在開始也會將工作量減低,把時間留給老婆和小孩,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生下一胎,他急忙回答「先熟悉現在的狀況再說」,還開玩笑:「反正范范的姊妹淘都生女兒,想要有女孩子的氛圍,就先玩別人的女兒好了。」
 
 黑人雖然一臉疲態現身《上班這黨事》,但仍藏不住為人父的喜悅,原定2月17日生產的范范,在上周四(1月15日)一早9點突然告訴他「羊水破了」,黑人當下非常慌張,所幸還記得按照媽媽手冊上的說明,讓范范先洗好澡,他則負責抄起早就準備好的待產包,2人跳上計程車趕往醫院,直到范范順利生產,黑人還是不能喘息,因為早產的雙胞胎要立刻送到另一家醫院的小兒加護病房,黑人又必須放下范范跟著救護車同行,幫孩子辦理入院手續,2邊都放不下的他談起這段煎熬,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 
所幸母子3人均安,目前最大任務就是要把2兄弟的體重提升到2200公克,才能離開保溫箱,老婆范瑋琪也還在恢復期,黑人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將母奶「限時專送」給孩子們,同時也扛下「擠奶」的工作,每天必須訂好鬧鐘,每隔2到3個小時就要幫范范擠奶,黑人自豪他的手法已經很厲害,還笑著說:「在擠的時候范范會用眼神警告我不准搶!」,不過他也坦承偷偷嚐過,笑說「怎麼是鹹的」。在夫妻倆努力之下,奶量從0.1、0.2cc進步到十幾cc,但看到范范忍著剖腹傷口還沒癒合的痛楚,擔心孩子又同時要擠奶的重責大任,讓黑人直呼「身為人母真的很偉大」,不過今年過年一家4口可能沒辦法一起返家過年了。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范瑋琪#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7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