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羨慕!創投公司年假16天 員工尖叫難置信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年假只有6天,很多民眾都嫌太少了,雖然收假後,只要再上3天班,228的3天連假緊接而來,但片段性的放假,讓很多上班族都覺得不滿足。就有創投公司老闆,認為短暫收假又放假,工作效率低,決定彈性放,讓員工一口氣休16天,讓大家超羨慕。另外車市,年前忙交車,年假因此拉長,再碰上工廠生產線檢修,國瑞汽車也大放半個月的假期。


之初創投員工:「這是他們直接複製貼上,我就是要改你影片的內容。」

顛覆辦公室的制式格局,吧台旁也能化身小型會議場地,泡杯咖啡邊談公事,跟以往冷冰冰的辦公環境不同,創投公司裝潢走設計風,員工自主管理,沒有硬性上下班時間,工作責任制,年假更是彈性,老闆很大方,一口氣大放16天。

之初創投員工:「公佈當下我不在會議室,但是我聽到尖叫聲。」

之初創投員工:「講說有16天假,我聽到超開心。」

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:「這種片段式放假,很難做很多事情,滿直覺這幾天連休,很多人可能會考慮請假,很不如就直接把它放掉。」

除了既定的六天年假,往前推2月14、15日是週休二日,16、17日彈性放,剛好接年假,而在228連假前,再彈性多放3天,「之初創投」的員工能連休16天。

民眾:「滿羨慕的,休16天,可以安排很多事情做。」

比一般民眾多了10天假,讓人超級羨慕,另外入口網站蕃薯藤,也有10天假期。

蕃薯藤員工:「這封這封,點開信之後,我也跟著尖叫,太棒了,放10天耶,好開心!」

18到23日年假,加上西洋情人節,假期後能彈性放兩天,蕃薯藤120名員工,也有夢幻的10天連假。

年底趕著交車,車廠人員忙進忙出,和泰旗下的「國瑞汽車」,除了慰勞年前辛勞,6天假之外,剛好碰上工廠生產線調整檢修,強迫千名員工年假要休半個月。「裕隆汽車」則是從2月14日連放10天,24日收假,但16、17日得扣2天特休假。

一般人過年只有6天假,少部分公司變相性鼓勵,彈性多放假,也讓不少職員說,年前得知這樣的年假大確幸,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假#年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842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