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IS釋200多名雅茲迪人質 多為老弱殘病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17日突然無預警釋放200名人質!這些人質都是來自伊拉克的雅茲迪族人,他們從去年夏天就遭到ISIS綁架囚禁至今,不少人的身心都飽受虐待,婦女更淪為性奴隸。只是這次被釋放的大多是老人、嬰兒或傷殘人士,研判ISIS是不想負擔龐大的食物和醫藥費,才會展開大規模的「釋囚行動」!


拿著簡單行囊,拖著沉重的步伐,這群被ISIS囚禁6個多月的人質終於重獲自由。CNN主播:「大部份被釋放的人,你可以看到都是老年人和孩童,還有很多是生病或行動不便的。」

被釋放的人質都是來自伊拉克少數民族雅茲迪人,這次釋囚行動總共200人,多半是老弱婦孺,他們被帶往ISIS控制邊境釋放,最後在伊拉克士兵的協助下送往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安置。遭釋放人質:「有很少數ISIS的人對我們很好,但整體來說他們都對我們不好。」

遭釋放人質:「我還有三名朋友被關在ISIS的陣地,我們也不知道其他孩子的下落。」

雖然逃出ISIS的掌控,但這群人的臉上還是充滿驚恐,因為過去幾個月他們的身心都遭受到巨大折磨。CNN記者:「許多(雅茲迪)婦女被當作是性奴隸,從她們被俘虜就開始。」

遭釋放人質:「他們(ISIS士兵)進到房間裡,然後看看房內的女孩,如果他們喜歡哪一個就選她,把她帶走,如果女孩大哭不想要離開,他們就痛打那女孩。」

許多女姓人質都成了性奴,每天生活在恐懼中,目前ISIS手中還有上千名雅茲迪人質,只是這回展開大規模釋囚,研判是不想負擔老弱殘病的食物和醫療費用,才會釋放人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怖組織#人質#ISI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1315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