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麥當勞很胖?和健康速食比熱量 網友:我誤會你啦!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說到麥當勞你會想到什麼?高熱量?會胖?還是不健康?如果你還這麼想麥當勞的食物,那這部訴說麥當勞心聲的影片要告訴你,這誤會可大了!



你覺得麥當勞的食物,吃了很容易胖嗎?拿來和健康速食店「veggiegrill」比一比,一樣是雞肉三明治,麥當勞的一份卡路里是350卡,標榜健康無負擔的veggiegrill,卻是510卡,硬生生比麥當勞多了160卡,脂肪含量也多了16克!就連雞肉漢堡,也才比Subway潛艇堡多10卡。



再看看好喝的草莓香蕉奶昔,麥當勞一杯是250卡,而號稱不加糖、香料的健康飲料品牌jamba juice,一杯草莓奶昔竟要260卡,仍然比麥當勞胖!還有大家都愛吃的大麥克,打著均衡飲食招牌的Panera Bread,一個牛肉三明治,就要810卡,大麥克是530,看似健康的三明治才是超胖啊!



這部影片就像是說出了麥當勞的心聲:「其實我真的沒很胖!」反倒是那些說食物健康的速食品牌,熱量其實已超標,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,表示還以為Subway是健康的餐廳!還有人突破盲點,說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人都很胖,因為他們一直以為吃的都是低熱量的東西!看完後只想跟麥當勞說:天哪!我誤會你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#麥當勞#熱量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666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