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價較區域均價俗5% 古亭站網友熱搜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交通便利向來是房價支撐因素之一,有捷運加持,當然也讓周邊房價很有看頭,房產雜誌調查,在捷運實施新分流制度之後,古亭站躍身成熱搜排行榜的第一名,這裡周邊均價92.6萬,比起區域行情便宜5%,至於未來有環狀線加持的板橋區和中永和區,也是搜尋重點。


捷運快又高效率,便利性是省時間的第一選擇,現在就連買房子也流行逐捷運而居。民眾:「如果沒有辦法買到第一線,可能捷運後面有些巷子,它的價格會比較低一點,就會想要考慮。」

在房產雜誌統計裏頭,針對網友列出熱搜捷運站,第一名是台北市內的古亭站,周邊住宅均價每坪92.6萬,相較中正區均價98.1萬來得便宜,第二名的江子翠站,周邊均價一坪55.1萬,永安市場站每坪落在52.1萬,雖然比當地行政區價位高一些,但未來還有捷運環狀線,開通利多因素,讓搜尋熱度居高不下。

房產雜誌總編輯吳光中:「古亭站他在捷運新的分流之後,它可以變成是2個捷運線的交會點,那它的房價又比市中心區,像比如說我們講大安站好了,大安站的平均房價來講,都已經到3位數上面都是100萬起跳。」

舉例來說新北市板橋區,每平均價52.7萬,但有三鐵共構的板橋站一坪67.7萬,遠一點的府中站每坪均價只要48.5萬,多坐一站房價更省,購屋族考量荷包深度,捷運的交通優勢成了關鍵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 捷運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66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