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影片曝光! 周董深情吻上昆凌超浪漫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9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王周杰倫的婚禮,宛如皇室般的豪華氣派!英國時間17日下午,在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辦,2人身上穿的都是自己參與設計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手工訂製服,甜品餅乾也都印有兩人剪影頭像或是英文名字,周董不僅自己寫婚禮歌曲,更童心未泯的丟捧花給兄弟們搶,婚禮精采又感人,最新影片曝光,讓人看得,也被這對新人感染到超級浪漫的氣氛。


深情吻上昆凌,鏡頭還跟著旋轉,周杰倫婚禮影片曝光,浪漫指數破表,這場在英國時間1月17日下午在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辦的婚禮,昆凌的父親牽著她走紅毯,昆凌宛如公主般的穿著長托擺的純白禮服,畫面相當唯美,把她的手交給周董之後,2人走進幸福的拱門,場詩班演唱跟20人的弦樂隊演奏的音樂,就是周董自己寫的有別於一般的結婚進行曲,讓婚禮有了不同的意境,掀開頭紗只見昆凌熱淚盈眶,周董握緊她的雙手交換戒指跟誓約後完成終身大事,2人身上穿的都是自己參與設計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手工訂製服,整場婚禮華麗精采,讓旁邊親友感動得掉淚,童心未泯的周董還玩起新郎倌丟捧花的遊戲。

在看完昆凌丟捧花後,周董覺得好玩也想試一試,變成搶捧花的人全部都是他的兄弟們,十分逗趣。

另外,就連婚禮上的甜品餅乾,也都是2人的英文名字J跟H,或者是人頭的剪影,就像是皇室婚禮一樣,王子公主的喜悅感染所有人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禮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44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