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教宗主持馬尼拉戶外彌撒 600萬人參與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8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教宗方濟各18日下午在菲律賓馬尼拉的黎薩公園,舉行大型戶外彌撒,同個地點20年前,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來訪時,才創下500萬人參與彌撒的紀錄。原本擔心會受到「米克拉」颱風的風雨影響,人數會減少,但最後官方公布統計數字,還是有600萬人參與這場宗教盛事!

大批群眾擠在馬尼拉的黎薩公園,就是在等這一刻,教宗方濟各的座車,緩緩開入彌撒會場,穿著黃色雨衣的他,不畏大雨,還是親切和民眾握手。

這場大型戶外彌撒,原本預計會有600萬人參與,打破20年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來訪時,創下的500萬人紀錄無奈卻碰上米克拉颱風來攪局。

CNN氣象主播:「你可以看到現場畫面,這個地區目前降雨非常大,這是因為近暴風中心的鋒面就在(馬尼拉)東邊,降雨鋒面會往南呂宋島,還包含馬尼拉。」

暴雨導致最後只有600萬人,現場參與彌撒,但連日雨勢沒有澆熄這些民眾的熱情。前一晚趁著降雨空檔,不分大人小孩都先到公園佔位子,不過也有民眾搶著進公園,發生小型踩踏事件,大約12人受傷掛彩,也有人因為體力不支昏倒,被工作人員用擔架抬出來。

民眾:「我真的真的很開心,就算全身都濕了也沒關係。」

菲律賓1億人口中,天主教徒就高達8千多萬,這次教宗方濟各出訪菲律賓,舉國盛大歡迎,而在這場戶外彌撒後,教宗也將在19日返回梵蒂岡,結束這回的亞洲行程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#教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20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