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正義姐」檢舉酒駕 怒批反遭警留置3小時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6



高雄市有一名「正義姐」,深夜看到一輛小貨車並排停車上前察看,發現駕駛竟然倒在車內呼呼大睡,還傳出濃濃酒味,懷疑對方酒駕報警處理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幫忙叫醒司機,還扶著他搭計程車離開,「正義姐」氣炸了,控訴警方縱放酒駕,沒想到,警方為了製作筆錄,把她請回警局留置近3個小時,更讓她難以接受,不過警方表示,是為了仔細查證,所以多花了點時間。


坐在小貨車駕駛座的男子,怎麼叫都叫不醒,身上還傳出濃濃酒味,由於車子還在路邊並排停車,徐小姐擔心發生意外,趕緊報警處理。

檢舉人徐小姐vs.承辦員警:「我有搖他不醒。」

警方趕到現場,將駕駛扶出車外,看得出來他連站都站不穩,行為還不受控制,擔心駕駛發生意外,救護車也到現場待命,沒想到最後結果,卻讓報警的民眾傻眼。

檢舉人 徐小姐:「應該帶到警察局怎麼讓他回去。」

徐小姐不滿警方,疑似縱放酒駕駕駛,堅持提告,更控訴遭到留置近3個小時,等到做完筆錄已經是凌晨3點。

檢舉人徐小姐:「我有要求是不是可以不做筆錄,因為真的太晚了,犯人都可以要求不要夜間偵訊,更何況我是證人。」

高市鳳山分局成功所副所長陳文智:「因為需要一些查證的時間,有請徐小姐到分局,因此有消耗掉一些時間。」

警方除了否認為難檢舉人,還強調沒有縱放酒醉駕駛,因為根據規定,不管是坐在駕駛座,還是引擎有發動,或是酒醉睡在車上,只要沒人親眼看到駕駛開車,就不算酒駕不得開罰,這起正義姐檢舉酒駕,反而遭到留置的糾紛,只能說警方過於謹慎,約談多位目擊者,才會拖延太久,反而讓檢舉的徐小姐,有被刁難的感覺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2

0.0335

0.1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