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費帥一盤未失晉4強 對決約克維奇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1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1 19:51

前世界網球球王費德勒,在法網8強賽,以直落三,擊敗「法國希望」孟菲斯,晉級前4強,將和目前連勝不止的約克維奇,爭奪決賽門票,約克維奇8強賽對手因傷退賽,他不戰而勝晉級,目前依然是41勝0敗,而費德勒將會是他想破紀錄的第一塊絆腳石。

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曾在2009年拿下法網冠軍,湊足四大賽金盃,但去年在8強落敗,今年捲土重來,8強賽對手孟菲斯,是地主法國球迷的希望,但費帥只能說對不起了,他以6:4、6:3、7:6,直落三獲勝,晉級4強,至今一盤未失,下一場將對決約克維奇,爭取冠軍賽的門票。

球僮誤判,突然跑進場,讓英國希望莫瑞的對手特洛伊奇氣得半死,因為裁判根據規則,這一分不算,要重打,特洛伊奇抗議無效,這場是前一天沒打完的16強賽,兩人從第5盤打起。

雖然特洛伊奇重打還是得分,取得4:2領先,但情緒已經不好,被莫瑞追到5:5平手,腳踝扭傷的莫瑞,運氣超好,延賽獲得喘息機會,又碰到對手暴衝,最終以7:5逆轉拿下決勝盤,晉級8強。

畫面下方,是衛冕女單冠軍的義大利女將夏鳳,對手是俄羅斯的帕芙尤欽可娃,現年30歲的夏鳳,每一次擊球都帶著殺聲,她演出後來居上,終場就以1:6、7:5、7:5,2比1的比數獲勝,晉級前4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13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