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找回王金平!朱立倫「非敵人即同志」 與馬大不同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國民黨正式進入「朱立倫時代」,和馬英九截然不同的是,上任後,朱立倫將找回昔日同志,解決「王金平黨籍官司」、馬王紛擾10年的糾結,可望走進歷史,只因為「藍軍沒有再分裂的本錢」,黨內形容,朱立倫是那種「不是敵人就是同志」的人,而馬總統是非紅線壁壘分明,若「不是同志就是敵人」,然而朱立倫找回王金平和柯文哲結盟,與吳敦義謹慎互動,深層盤算是什麼?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。


人心未死改革有望。民眾vs.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王金平,當選當選當選。」

馬王10年恩怨糾葛,終於要告一段落。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支持者:「啊咱是上知己,無分我亦你。」

這是朱立倫,最愛唱的一首歌。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支持者:「因為你是我的兄弟。」

朱立倫:「整個未來都是家和萬事興,我們沒有任何再分裂或對抗的本錢,我們一定要家和萬事興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尊重他也謝謝他。」

朱立倫vs.王金平:「院長好,來來來來,請請。」

家和萬事興,預告即將找回離家的王金平,也要找回泛藍凝聚力,馬王官司已經二審,朱立倫上任主席後主動則撤告,被動則當三審再輸,不再提「特別上訴」,該撤的會撤,該解的結通通都會解開,這跟他和馬英九,截然不同的性格有關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朱立倫變的是你『非敵人就是同志』,而不是(像馬)非同志就是敵人,只要你不是綠營的,這麼清楚的,通通都是我的朋友,那馬英九心心念念,堅持的是非道德紅線呢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最少他(馬)也堅持了嘛,他也堅持到底了嘛,他手上沒有放嘛,但黨主席不是他了嘛,馬也只能尊重嘛。」

政治是現實的,當綠營來勢洶洶以地方包圍中央,藍軍已經沒有分裂本錢。國民黨支持者:「朱立倫當選!」

國民黨進入朱立倫時代,找回昔日兄弟,而新盟友則拉長戰線,也替自己鋪下未來無限可能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只要我們市長態度是一致的,因為我們不管細節嘛,我們態度認為一定要合作,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。」

政治評論者沈富雄:「柯文哲在2016,我認為沒有角色,而且柯文哲已經講過,不會特別坦護民進黨候選人嘛。」

跟柯文哲議題合作,找王金平重新歸隊,和意在大位的吳敦義互動謹慎拿捏,檯面更維持尊馬,學得是會計,朱立倫也精算著每一步。 

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國民黨不會再只靠一位政治明星,國民黨靠的是 所有的團隊,靠的是大家一起來。」

喊出打破政治明星迷思,但朱立倫就是眼前,藍軍唯一新共主,能不能守住國民黨執政權 ,扭轉頹敗只剩1年多,這是分秒必爭迫在眉睫的倒數計時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朱立倫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7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