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文山PO照洩地點 周杰倫、昆凌婚禮就在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7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: MRJ台灣官方微博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即將於英國時間18日舉行,透露會在英國的古堡結婚,保密到家的婚禮地點讓粉絲相當關切,但前往參加婚禮的友人忍不住分享喜悅,卻意外讓眼尖的網友循著蛛絲馬跡找地點,推測會在英國約克的Castle Howard。

▼方文山於15日晚間PO出機場照片,帶著滿滿祝福前往英國參加好友婚禮。(圖片來源:方文山微博)


方文山與周杰倫合作多年,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,這回周董即將成為人夫,好友方文山當然是座上嘉賓,方文山於15日晚間11點PO上機場照片,並以文字「帶著累積16年滿滿的祝福…即將出發前往遙遠而寒冷的國度…。」敘述參加婚禮的喜悅心情,另外還PO上古堡照片,但隨後立即刪除繼續搞神祕;而周董的舞蹈老師雪糕也PO出身處異國的照片,依照他背後的路牌,能確定他人在約克,網友對比照片猜測婚禮將會在York Minster或Castle Howard兩地則一舉行,而後者的官方推特則宣告18日將會有私人活動包場,周董與昆凌的世紀婚禮極有可能就在此地舉行。

▼舞蹈老師雪糕在異地PO出的照片被起底,網友指認他人就在約克!(圖片來源:雪糕微博)


位於英國約克城東北方的Castle Howard是從17世紀就開始興建,更曾被旅遊書評選進「世界10大豪宅」,由此可見周董為了完成世紀婚禮,所費不貲。另外傳言是昆凌伴娘的女星方志友與孫睿也都於15日晚間11點PO上出國照片,前往英國參加好姊妹的婚禮!

▼傳言是昆凌伴娘的女星方志友與孫睿都PO上出國照片,能感受到她們藏不住的喜悅!(圖片來源:方志友、孫睿臉書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#方文山#周杰倫#婚禮#昆凌#古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442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