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奪金球影后 茱莉安摩爾現身首映好心情

記者 陳姵如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7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,以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抱走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座。電影日前在紐約首映,茱莉安摩爾現身造勢,除了宣傳,也跟大家分享她得獎的喜悅。

頒獎人馬修麥康納:「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,《我想念我自己》。」

繼囊括坎城、柏林、威尼斯三大影展影后,54歲的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,又風光奪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,第72屆金球獎戲劇類影后茱莉安摩爾,原本沒有人想要拍這部電影。

第72屆金球獎戲劇類影后茱莉安摩爾:「原本沒有人想要拍這部電影,因為沒人想看關於中年女子的片,所以我想感謝參與這部片的人。」

電影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在美國紐約首映,茱莉安摩爾穿著一襲白色斜肩禮服,優雅亮相,其他包括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,亞歷鮑德溫等主要演員也都出席。

女星茱莉安摩爾:「這個故事寫得很好,莉莎潔諾娃寫了一本卓越的小說,導演瓦希和理查改編得也很棒,我從未讀過如此主觀描述的故事。」

飾演聰明獨立的語言學教授,愛麗絲霍倫博士,某天卻在演講時說不出話來。

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電影片段:「我想說服你們觀察幼兒的,幼兒的…」

就連慢跑也失去方向感,生活逐漸失序,原來她罹患了早發性阿茲海默症。

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電影片段:「有時候我會看到字詞在眼前,伸手卻搆不到,不知道自己是誰,也不知道自己再來會失去什麼。」

面對無助的自己,小女兒卻執意放棄念大學,去實踐演員夢,重建破裂的母女關係,成為最大考驗。

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:「要檢視深層恐懼很難,這是每個人都會面對到的恐懼,這是人活著的一部分。」

首映會上,這位新科金球影后,一面跟大家分享,得獎的喜悅,一面為電影造勢受訪,而在剛剛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當中,茱莉安摩爾,如外界所預期的,女主角項目獲得提名。茱莉安摩爾,在《我想念我自己》,傳神揣摩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感人演技,也被看好,在下個月的頒獎典禮上,拿下小金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球獎#茱莉安摩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452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