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來北市群眾運動少很多? 柯:我比較會溝通

記者 蘇凱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是不是太有自信了?今天他出席警察局長交接典禮時,脫口表示因為自己比較會跟民眾溝通,所以未來台北市的群眾運動,應該會少很多,一番話似乎也讓外界覺得柯市長是不是太自滿了!不過說到和民眾溝通,柯文哲好像真的還蠻有一套!


和新任警察局長首次一同公開現身,柯文哲不只交代注意事項,未來台北市若發生群眾運動,局長該聽市長還是警政署長的,柯文哲也要弄清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相信自己當市長時,群眾運動應該會比較少,但是我也不敢保證一定沒有,因此指揮系統還是權責,還是要給他釐清楚。」

好大的口氣啊!但柯市長是從哪評斷,自己任內,群眾運動會比較少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相信我比較有辦法跟別人溝通,所以我相信群眾運動會少一些。」

聽起來似乎有些自滿,但柯文哲和民眾溝通的功力,好像真的還不賴,像是15日一度傳出社子島不開發,2位當地里長氣衝衝直衝市長室,結果1小時後…。社子島福安里長謝文加(2015.1.15):「他這次很有誠意,他是說,他有要開發,希望說明天開會,會有一個比較好的結果。」

里長笑咪咪步出市長室,還有12年國教爭議,柯文哲和家長閉門會議,又拍桌和教育部長吳思華對嗆後,家長們改到教育部前拉布條抗議,人稱酷吏的柯文哲在與民相處這一塊,似乎還真有其獨到之處。



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運動#柯文哲#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64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