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羊咩咩脫衣秀」不夠看? 到清境農場體驗萬羊奔騰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看膩了清境農場的「羊咩咩脫衣秀」?想和一大群羊咩咩在馬路上一起逛大街?清境農場54週年的奔羊節活動將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登場,現場遊客可以體驗牧羊人趕羊的樂趣、和多隻羊咩咩一起壓馬路的難得經驗,而且伸手就可以摸到可愛的綿羊。


▲▼清境農場「奔羊節」將在2月14日登場,遊客可以體驗牧羊人趕羊的樂趣、和多隻羊咩咩一起壓馬路的難得經驗,而且伸手就可以摸到可愛的綿羊。(圖/ 清境農場綠豆粉臉書粉絲團)


馬路上變成毛茸茸的一片,去年清境農場奔羊節有103隻羊咩咩一起出籠壓馬路,景象真的很難得,也難怪現在已有網友在粉絲團上詢問活動細節,目前奔羊節的活動預計在2月14日當天上午11點半起程,由牧羊人和牧羊犬領軍,帶領大家由觀山牧區→大自然劇場→壽山園→55階→台14甲線→賓館停車場,路程約1.5公里,羊群最後將集結於國民賓館,全程參與的遊客,可得到精美的小禮物。

此外現場除了「奔羊節」活動,也邀請了造型氣球藝人孫宇立現場表演「氣球綿羊脫衣秀」,也會有清境農場高山吉祥物人偶和遊客一起合影同歡,因為適逢西洋情人節,情侶們若想過一個另類情人節,熱鬧的萬羊奔騰「奔羊節」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奔羊節#清境農場#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4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