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Running Man》接力抵台 宋智孝、金鍾國PK人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韓國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紅遍亞洲,常常找來當紅明星當嘉賓,搭電影.戲劇順風車,節目主題緊跟流行,加上節目創新笑梗不斷,擁有廣大粉絲!主持群其中5人將在1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16日就先抵台做準備,但分了三批抵台,百位粉絲長時間備戰,自拍神器、應援物不離身,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.


韓星金鍾國vs.粉絲:「歡迎來台灣!」

拍照、簽名來者不拒,Running Man主持人有「能力者」稱號的金鍾國,一下飛機就展現親切力。韓星金鍾國v.s.粉絲:「oppa、oppa!」

就算身旁圍滿保全,金鍾國也不忘跟粉絲打招呼,現場尖叫聲不斷,擠成一團搶看明星,在這之前一樣是主持人的宋智孝、池錫辰,同樣笑容滿面Running Man光是16日就分了三批抵台。

韓星池錫辰:「我非常喜歡台灣!」

韓星宋智孝:「你好,你好。」

百位粉絲長時間備戰,為了見偶像,自拍神器、應援物不離身,Running Man人氣紅不讓,就是因為節目主題緊跟流行。

韓國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天啊!等一下我要上班,等一下,從哪裡來了這麼多人?」

配合講述職場的韓劇「未生」,主持人都變成上班族玩遊戲,就跟人生真實寫照一樣,讓觀眾產生共鳴,就連正要上檔的電影「技術者們」。 

韓國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找到指定的姓名條用筆寫下名字,找來主角金宇彬KUSO自己演出的電影,變成竊賊在節目中耍心機,也不忘搞笑,搭上電影、戲劇順風車。」

韓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哇!昇基呀!」

電影《今天的戀愛》:「你發瘋的本領見多了啊!你手好像蝦片啊!」

有這部李昇基、文彩元主演電影,還在宣傳期,演員就在節目現身,還會依照劇情來玩遊戲,來賓配上7個主持人,個個特色鮮明,拉攏廣大族群,加上節目創新笑梗不斷,也難怪Running Man主持人紅遍亞洲,都成了當紅炸子雞。

粉絲:「金鍾國、金鍾國!」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宋智孝#金鍾國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1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