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谷底反攻挑戰! 國民黨「朱立倫時代」牽動2016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後馬時代,國民黨直到此刻,都還陷在去年底敗選的「重度藍色憂鬱」中,本週六,國民黨將選出新主席,這也宣告國民黨,正式進入「朱立倫時代」,離2016政權保衛戰只剩1年多,朱立倫要怎麼安內攮外「谷底大反攻」?他加強和立委溝通,不再視他們為「舉手部隊」,雖說棄選2016,但這位藍軍新共主,真的和2016絕緣了嗎?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


國民黨活動司儀:「立倫,立倫,立倫,加油,加油,加油!」

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過去的政策,過去的作法,的確有一些錯誤。」

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但不代表11月29日之後,國民黨就被摧毀。」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刻,朱立倫自願扛下重責大任,未來他將面臨相當多挑戰,尤其是怎麼讓國民黨在短時間內,起死回生。」

這是國民黨兩千年丟掉政權後,前所未有的谷底,沒有人知道,這真的已經探底了嗎?最危急的時刻,也是大破大立的契機,朱立倫決心處理爭議黨產,開始狂丟修憲議題與綠交手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內閣制的政治是大家比較傾向的,實行的日期絕對請民進黨放心,不會是2016(不衝擊蔡英文)。」

鋪梗內閣制,表態棄選2016,讓自己站上更宏觀戰略高點,朱立倫看盡馬的跛腳,很清楚安內才能攘外,加強跟立委溝通,而不是只當他們「舉手部隊」。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馬要認清這個事實啊,你政策要經過黨團啊,高鐵就是最好的案子啊,黨團說服不了就是過不了啊,立委一直沒辦法參與,過去一直你就是『舉手』就好,這點在朱立倫時代不會發生。」

下一步改造國民黨成「戰鬥政黨」,第一線里長、黨公職幹部,通通要選舉歷練,眼前朱主席第一仗,2月立委補選,他早就開始全台跑透透。

朱立倫vs.民眾:「拜託大家,拜託大家,哇,本人比較英俊喔。」

這是精算鏡頭形象,一喬再喬的朱立倫。記者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(先說明一下)那個等一下等一下,我跟你講,後面攝影機還沒好,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,你那會不會被擋到角度。」

這是不在公務行程,回答黨務問題的新堅持龜毛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有關政黨的事,今天已經上班了(市政行程),就不談了。」

有人說朱立倫不就是「馬英九2.0版」嗎,但他多了份圓融和傾聽,說不選2016,真的絕緣了嗎?支持者:「總統好,應該叫總統好。」

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有一天綠地要變回藍天。」

國民黨全代會司儀:「領頭羊,朱立倫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(總統立委)綁在一起選,大家認知是這個領頭的,如果是朱立倫,跟非朱立倫,大概可以差五席立委。」

在國民黨最重度藍色憂鬱的谷底,朱立倫扮演救亡圖存的角色,此時不放手一搏,未來可能什麼都沒有,這一仗不只救黨,也為自己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朱立倫#後馬時代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58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