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嬰前擬「假懷孕計畫」 詹婦騷擾月子中心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偷抱嬰兒的詹姓婦人,過去流產好幾次,42歲的她,已經是高齡產婦,可能是對生子絕望,所以才有了偷嬰的想法,而詹姓婦人可能事前,就擬定好一套假懷孕計畫,因為她去年年初流產,事隔幾個月,竟然還刻意向鄰居秀出嬰兒的超音波照片,告訴大家她懷孕了,儘管肚子都沒大,但是鄰居都以為是她太瘦,看不出來,最近她又告訴鄰居,孩子早產住院,其實這個時候,她正四處找管道買嬰,甚至不惜在月子中心門口站崗,隨機向婦女詢問,要不要賣小孩。


身材瘦小的詹姓婦人,當不了一天的媽媽,偷嬰十幾個小時就被逮,她今年42歲,平常在市場擺攤賣衣服,結婚3年沒有小孩,曾經多次流產,最近一次在去年年初,已經是高齡產婦的她,可能是對生子絕望,疑似先擬好了一套,假懷孕計畫。

鄰居:「她拿過X光片(超音波)給我們看,說這個是她的小孩。」

去年年初就流產,但是卻在年中向街訪鄰居,秀出超音波照片,告訴大家她懷孕了,婆家還燉雞湯給她喝,最近她向鄰居說孩子早產,只有2千克還發燒,要住保溫箱。

其實這個時候,她已經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到處找管道要買嬰。記者何正鳳:「詹姓婦人多次在診所,或是月子中心的門口,遇到婦女就問,有沒有要賣小孩。」

詹姓婦人詭異的行徑,早就引起杏生月子中心的注意,還拍下她的照片,貼在護理站要護理人員小心。

杏生月子中心負責人陳美蓉:「就我們了解,來了3次4次都有。」

5日詹姓婦人陰錯陽差的,真的從月子中心抱走了一名女嬰,但是令外界百思不解的是,她要如何取信家人,詹姓婦人結婚3年,婚前曾經流產過一次,去年初又流產,一般來說,流產完身體虛,不太可能短時間受孕,詹姓婦人卻說她又懷孕了,難道丈夫家人都沒懷疑,這期間產檢,生理上要怎麼騙過丈夫,甚至是有經驗的媽媽和婆婆,詹姓婦人偷嬰計畫,家人到底知不知情,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抱小孩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22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