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長江拖船試航突沉沒 20餘人失蹤3獲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長江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翻船意外,一艘載有20多人的拖船,突然沉沒,經過將近1天的搶救,目前只有3人獲救,由於這艘船隻,其實是剛剛造好的新船,這2天當地天氣也沒有異狀,怎麼會發生意外,當局還在調查,不過,目前已知這艘船隻航行當時,並沒有報備申請。


漆黑的夜色中,工作人員七手八腳忙著搶救受困的船員,水面上可以看到翻覆的船隻,露出一部分船身,這起事件是星期四下午發生,搶救將近1天,狀況卻不太樂觀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他當時是透過敲擊船壁方式和外界取得聯繫,搜救人員透過聲音確定他位置之後,在船體切開一個小口,隨後將他救出,他目前身體體徵平穩,出來之後還和家人打了一通電話。」

事故地點是長江福北水道,意外發生後由江蘇海事部門接獲通報,大陸媒體報導,前後已投入36艘船隻搜救,船上還有外籍人士,沉沒的船隻是一艘拖船,多數用來接駁和引領大型船隻航行或靠岸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據了解,該船舶系安徽蚌埠,神州機械有限公司製造,為新造船舶,去年10月從安徽省蚌埠港拖至,近江船廠並租用船廠碼頭,進行攜裝作業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這艘拖輪並沒有向當地主管機關申請試航和報備,船上20多人,現場天氣狀況還不算太差,但搶救進展卻極不順利。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沉船#長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5

0.1143